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Tampin之行

星期六早上

原本应该是还在睡觉的我

因为老师的邀请

在加上我也想去玩

结果就跟了A Pock的班级初三礼去了Tampin

到了学校集合的时候

看到他们的班级带到大包小包的

什么都有

好像是去避难那样==

结果就这样上车去tampin了

过了四十分钟那样

到了我们的目的地Tampin山

刚开始我觉得应该不是很高的啦

走起来还蛮不错的咯

哈哈

可是走到还没有三分一的时候

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开始倒了咯

那里总共有九十三只柱子的距离

是有点小长咯==

重点地是

拿着面包爬上去

是重到.......

haiz

无言

还要啦着小胖走十支柱子才不是搞笑

有力都变软咯

结果上到山顶就要花了一个半小时咯

不过那里的环境还算是不错啦

只是有些人保证是不会再去了咯

是谁自己心知吧

哈哈

下山了

到了巴士直接倒

再巴士上躺了一下下

就去吃东西了

本来是想去下那里的特产的

可是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结果我就跟一些人去吃KFC(更惨咯==)

吃了后就去看火车站

我直接是没有下车

因为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啦

就在巴士上睡觉咯

哈哈

不过那时候真的是有够的热咯

害到我要死不死那样

重点是后来还要去Air Panas

Walau

差一点在那里被煮熟咯

有够烫的

差点晕在那里

重点是还要被人丢下水

直接让我死了吧

哈哈

不过真的是玩得很开心啦

总而言之

跟了这班玩


慢慢的我觉得初三礼这班其实还蛮不错的

至少我觉得班上该有的感情还是有

是蛮欣赏这班的啦

下个星期二就是你们的合唱了

加油吧

哈哈

我还是会支持你们的啦

至少我毕业了还会找你们的

只要你们不要忘记我就好

哈哈
终于到了山顶咯
哈哈
初三礼班级(是有少几个人啦)


















搞笑的画面^^








--------------------------------------------------------------
回到家了咯

因为没有带电话出门

完蛋

直接电话是很多信息及未接电话

等下晚上又要出门了

有点小累

不过怎样都不会比当初该考试的时候拼通宵那样痛苦了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