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毕业典礼篇

有点久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

因为一直在收集着照片

结果还是收不完

直接是不想再等下去了

所以先更新先

有一些照片等我拿到了就放上facebook吧



14/11/2009

我等了六年的日子

毕业典礼

曾经很多学长姐说过

很多日子你到了以后可能会忘记

可是那一天你是绝对不会忘的

我还记得

早上我睡迟了咯

大概7.15分才起床

结果就被妈骂

所你以为就只有你要上学啊

弟弟是不用去的吗

结果我就跟他大吵起来

结果我叫他不要来看我(说气话==)

后来我就驾车带弟去学校咯



到了那边

有看见家长联谊会的人在卖着花了

真的是很快咯

从初一看人家毕业

到现在自己已经毕业了





在还没有进场前拍的
哈哈
本来是有点怕怕
怕头发会被抓
毕竟是有点长了咯
所以梳傻傻那样



wow

不是搞笑

在培风可以说是扎根了咯

挂着有自己名字的胸花

拿着班上所送的花

没想到自己也不再是在籍的培风生了

在毕业典礼里头

以前给我的感觉是希望它快点结束

因为真的是很长,有很闷

到我们的时候

为什么那么快的啊.....

很快的

就到了上台拿毕业证书了

那时候的我

每踏一步

心理越是想哭

很自然的

突然自己也发现其实我很爱哭





这张拍到我是有点小丑那样
不过还是感谢初三礼的学生帮我拍啦
还帮我洗出来
谢啦^^









最重要的是

我妈虽然说不要来

结果他还是来了

还送我一大束的花咯

那时候直接哭

不是搞笑的..

真的是很开心啦

因为

没想到我在那时候会受到那么多的东西

以数量来看的话

人生中应该是第一次受到那么多的礼物吧

三位班主任的,班上的,初三礼的,管乐团的,妈咪的,家长联谊会的




谢谢你们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会将你们的东西给好好保存的啦

哈哈

后来就是唱毕业歌,骊歌了

我忍着不哭

坚持要将它给唱完(如果是苦了的话连一个字都不用唱了咯==)

真的是没有错的

当你在唱着的时候

你真的会回想你以前所做过的事

六年说不长,但也不短

不过

我认为我已经没有遗憾了啦

至少该去实践的都有办到(虽然有些东西并没有完成啦)



是时候告别培风生这个身份了








SM3Ren Rox^^
不过好像是有少一些人==












帅哥贤与我
那个bear我也不知道是谁了的==
















志豪与我












本是同根生
亲戚来的咯
哈哈
没有想到到我们的祖先都是来自同个kampung的^^
有缘就是有缘














我只好与无奈的表情来回应咯==''












其实还有很多的照片都没放上来拉

等我收集完了在放上来吧

The End(团庆篇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1. last photo
    ur fren act so funi.. hahaha
    but then wat expression u're give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