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4/11-25/11

更新更新...

昨天呢

考pendidikan moral 嘛

向来对马来文很“喜欢”的我

想必大家也知道情况了咯

哈哈

不过这次可不是搞笑哦

我有写东西在里面咯

至少好过上次的sejarah了

所以应该是有pass的啦==''

管它的

结果半小时就出来了咯

哎呀

品行道德好的人不用写出来人家也是看的出的啦(虽然我不是那种人啦)

后来我就和Garden,Boss,凯去Odeon吃咯

叫那里的早餐set

哈哈

这样就吃去了8.00++

皮包又要缩水了T.T

后来我们就去d.p逛逛咯

因为某两个人的女朋友要生日了

true friend 就是要陪他们去选生日礼物的

他们要买的礼物更好笑

不过不能说出来...

后来我们就去打桌球了

刚开始玩的我被他们欺负

haiz

慢慢来吧

我会练习的

其实打桌球是不错的运动来的

虽然地方是有点杂啦

不过最重要还是自己本身如何去应对咯

哈哈

这样一玩就差不多两点多了

回到家

洗个澡就睡午觉了

醒来后

就上网咯

walao

开BarnBuddy看见我的南瓜36粒剩下16粒

做有做没有咯

直接去偷别人的报仇(好孩子不要学哦,哈哈XD)

最近都一直泡在facebook里咯

因为都还没开始做工

都是spm咯

弄到我的时间半天吊

如果不是因为它有一定的作用

早就不去了咯

到了晚上

还是和往常一样

出来喝茶

已经有几天没有去pepsi了

有点想念它

哈哈

就和Garden,凯,sap,龙出来喝咯

结果在那里不见掉一片CD

好在是有Back up

不然中抢==''

哈哈

经过了综合的意见

我的脸就是因为睡不足导致的

所以呢

最近都洗心革面

十二点多就睡了

哈哈

----------------------------------------
25/11

今天spm考Ad-Maths

没有想到原来Paper1和2都是Subjecctive的

不过好在都还会做啦

哈哈

有一两题不是很稳

随便啦

考完了就算了

后来就跟班上的人吃东西

本来是有去Tanjung吃的

可是没有开

结果就绕去tengkera吃面粉糕

白白游了一个大车河

后来我就赶回家先咯

因为我要卖掉我高一到高三的书

不过应该是卖不到好价钱的啦

太多书都换版本了

实在是衰到~~~

Continue Paper2

后来就回家了

知道现在咯

等下再出去^^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