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6/11/2009

6/11/2009

haiz

今天星期五嘛

就是谢师宴跟尊师节的评鉴咯

答应啊罗今天要8点30分那样到

结果九点才睡醒

paiseh

结果直接驾车冲去学校了

到那里已经要开始评鉴了

可是还没练过

所以只好自己抓音咯

You Raise Me Out,Amazing Grace和两只老虎

吹得还好啦

给我一些时间练吧

哈哈

然后就到我们的班了咯

评鉴的时候还好啦

可是不知为什么在练习的时候心情超不好的

haiz

也许是累坏了瓜

没有心情练

然后到了中午

我就去A Pock班教合唱了

渐渐上轨道了啦

这我倒很欣慰

哈哈

明天跟他们去Tampin山咯

当作去散散心也不错

到了4点多的时候我就回公公家了

去那里玩玩

加上我的阿姨要介绍我工作

在Pantai医院做IT

不过要写履历表啦

尝试应征下咯

现在有回到自己的家了

上着网,玩下Facebook咯

现在开始玩BarnBuddy

因为我的Kelvin大哥要帮我浇水

哈哈

现在就去玩了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