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8/11/2009

8/11/2009

哈哈

在星期六那天与凯,炎,锡,雄,kelvin,顺等玩

那时候也有叫酒喝咯

不是很会喝的我

不过在硬撑的情况下也是喝了很多

结果就醉了咯

原来醉的感觉是这样的

喝的时候很好玩

可是后来就真的是让你要死不死那样

哈哈

吐了很多次

下次肯定不敢喝那么多了T.T

后来我们就去了顺家睡咯

到了八点那样我就起身了

可是其它人还是睡到像死猪那样(还有一个是完全没有睡到==)

我是因为早上还有练歌所以还是得早起

因为答应了人家要去练习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下个星期就要拿毕业证书了

也将于下星期二面试大学了

仔细想想

原来我将要与我同窗三年的朋友们分别了

已经将两只脚踏在校门口外了

只希望我能够好好的珍惜与他们剩下不多的相聚时光吧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

手酸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