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Satay抓癫与云顶四人四小时游篇~~

这一篇

我相信应该是我blog里面最够力的一篇咯

星期四的晚上十一点

我,凯,Garden本就已经决定下Tampin吃Satay的

我们之前就已经Jior Kelvin去吃了的

其实还有另一班的朋友有下来啦

只是他们迟到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去那里嘛

所以有一点兴奋咯

不过我是觉得还好啦

不会太难吃但不会好吃到我一直想再去吃咯

在那里kelvin带了i-jiun 和Jackie去咯

i-jiun是静静的啦

不过Jakie是有点看不出是那么的Active咯

他出了一句:我在早上是天使,晚上是恶魔...

全部人是笑到倒

哈哈

后来曹宾也是有来咯

不过一直被Jakie酸他是植物,茉莉花....

连每次都是先酸人的曹宾都怕她

不过后来我们也是酸凯心跟她

凯心的耳朵直接便红

就这样癫了到2.00~~

我们就去kelvin家了

进去的时候

他的家不是普通的大哦

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爸

准备了床单给我们啦







没想到kelvin的床单是用bear bear的哦
哈哈
可爱的一面

















这两个不懂是在做么的咯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橱咯

















里面都是某人的战衣来的
哈哈











在那里我们有聊聊几下

上网的上网

到了四点多才睡

实在是累到~~~

-----------------------------------------------------------------------
八点多早上

起来了

准备梳洗咯








我的脸是已经要瘫痪了咯==''










因为我们今天要出“远门”

弄弄几下

就已经九点多十点

然后就到kelvin的店跟到宝珠美食坊吃点东西咯

然后我们就这样上去云顶了=='''

不过可不是搞笑的咯

在小路的时候

kelvin可以以140的速度转弯的咯

心都差一点给他挖出来了

哈哈

这还小事

到了highway

他直接飙到190咯



我没有骗哦
真的是到190了
















隔车的时候好像在玩game那样

好在我还可以在这里打blog

hahaXD

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到了云顶半山(懂路了的kelvin我看以后每个月都去了)

parking了



就是这辆战车跑到190
VIOS~~




















凯大哥在上厕所
我在等他咯













就去买缆车票

walao

人是多到~~~





他们真的是在那里放着要等三小时的牌子==''













单单是排队上缆车都花了半小时

不过好笑的是

没有想到kelvin也是有畏高症的

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在缆车里面讲狗话咯








上这去当中



















两位大哥不懂在讲些什么东西不要让我知道那样咯









哈哈

3.00正终于到了云顶

坐车加上排队加上坐缆车

我脸都歪了一半

重点是

我们到了那里是没有目标的咯

都不懂要去哪里

就只是闲逛罢了







就这样没有目的的走咯











我在那里的时候还在想

我到底是在D.P呢还是在云顶哦

好像是在我家隔壁那样

只是在facebook讲几句就去了

我看以后不要随便乱讲去非洲啊,或要去北极看北极熊啊

他们也是janji要去的咯

逛逛了几下

我们也饿了

就想去A sap介绍的pizza店吃咯

不过找了一小时都还找不到

最后还要去问人

结果原来是在缆车站的附近

不过它pizza这个字是有够小

找到就有鬼咯

这样子吃吃几下

一个人就20++了



RM80++的食物











吃完了又没有目标

结果跑到game场玩投篮机










神射手
帅man








这样子就得到了180张的奖券

换了一粒玩具球跟sticker==''

接下来呢

因为还有一小时那样才到七点嘛

有找不到要捉些什么噢

就跑到那里的桌球场打球

我看我们也是癫了咯

不过却见识到kelvin的功夫

结果呢









这是我的师傅
开心大师傅













打球ing













有两个人就输了咯

一个要打给Jakie告白

一个呢就要打给??人

我不可以说咯

不然等下他压死我....

哈哈

大概七点多八点

我们就下回去了








每个是累到要死不死那样了










不过在路上的时候

因为太夜了

所以看不到路标

结果差点迷路了

所以也就迟了一点才回到tampin

以下是云顶拍的照片






云顶三剑客
哈哈XD












被拍到都不知道咯==''






















凯大哥的招牌脸——无辜脸
哈哈XD













帅哥排行榜第一名与第二名
要帅就是要想他们一样....



































lengzai,我可以认识你吗
哈哈XD
















能够跟kelvin拍照是我的荣幸来的哦^^













不过呢

还以为这样就回家了

但是kelvin要下Arena找他的姐姐

结果我们也被拉去了

不过他姐与他朋友认为那里不好玩

结果就转场去pure了

结果我们也被拉去

被灌了几枝啤酒

最后才回去咯

不过也是蛮好玩的啦

加上他们人又好噢

我有一个这样的姐姐就好咯

哈哈

结果呢

我大概到了半夜两点多才到家

回到家直接睡了

结果我的facebook的菜坏到完

haiz

哈哈
---------------------------------------------------------------
感想:我觉得这样的感觉满不错的啦,说要去那里就直接开车到那里去.人就是要那样嘛,毕竟只要开心就好...除了读书和工作,偶尔这样玩玩也是蛮不错的...哈哈,星期日又两个人同一天生日咯...今晚出去玩就知道...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