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Interviewing scholarship and junior choir competition

10/11/2009

故事就要从半夜开始说起的呢

有人在十二点多的时候来jior我出去喝茶

我本来真的是有一点以为他是骗我的咯

那个人就是Kelvin大哥

也只有他会那个时候叫我出去喝茶的啦

他跟柄荣,子鸿出来咯

本来我是没有出去的啦

毕竟明天我有interview奖学金

不过后来还是打不过我心中的恶魔

哈哈

还是去了

先去burger那里吃先咯

后来又转场到McD

在那里讲些鸟话什么的

聊到蛮爽的

到了大概两点多他们就载我回了

我直接刷个牙洗个脸就睡了

因为多一下我就要去打仗了

哈哈

结果呢

七点那样才醒来

直接被我妈骂

说你以为只有你要去学校是吗

结果赶快洗个澡换衣服就去了

就是那样才惨

当我到了学校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穿错鞋了

我穿的是白鞋不是皮鞋

搞笑咯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sot了

结果我赶快冲去找A Pock借皮鞋

真的很感谢他

没有他我今天应该是完蛋了咯

还害到他穿拖鞋上课==

不好意思呀

迟点再补偿你

不过我今天真的是很衰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竟然没有带我的所有资料来面试

cow

这直接让我流了冷汗

好在我有贵人帮我啊

佳恩载我回去拿咯

不过还是惨

家里没有人在

打电话也没有接

在没有办法之下呢

我只好爬阳台进去了

差一点就跌死去了

就不用去面试了==”

在加上玻璃门是锁着的

死啦

结果我把那个门给拉坏然后进去

想起来都觉得不是搞笑

不过我真的是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

因为这样我也比较不大紧张了

加上来面试的人都很亲却

而且还是group interview

半个小时那样就结束了

不过这面试的经验让我获益无穷

也好啦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拿到了哦!!!!

全免奖学金啊

哈哈

我妈听到了也很开心

我也松了一口气啦

不过我拿到这奖学金

我真的要谢谢很多人(很多的老师及朋友)

没有他们我根本拿不到的

很感激你们^^

------------------------------------------------------------------------
今天是初中合唱比赛

我有去看

因为今天A Pock的班有比

所以一定要去打气的

加上他们的合唱我有份教的

就去看了

不过说真的

今年有些班还是唱得不错啦

蛮好听

不过我还是只想听我教的



出场了

不过还是有些同学怯场啦

声音还是出不来

不过没有关系啦

在我的心目中你们还是最棒的

看着你们从完全不能停直到有合唱的形状出来

我很欣慰了

至少你们让我知道你们有努力过

有去在乎它

很幸运又跟你们相处过这短短的一个星期

希望你们初三礼的友谊永远不会变质

还是我所认识的初三礼^^

------------------------------------------------------------
到了傍晚

本来预定晚上是要去Tampin吃satay的嘛

可是偏偏跟我下雨

结果就去不成了咯

对不起啊

kelvin

不是我要放你飞机的><

我一定会再找你出来的啦

最多我的菜让你偷多几样吧XD

好啦

说笑的

就写到这里吧


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