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1/11/09

来来来

继续更新blog



星期日早上是没有去哪里啦

一直呆在家

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可以说是个典型的宅男了==''

不过我晚上还是有出去啦

去听一个音乐会

因为管乐团的有出几首歌咯

哈哈

不过不是很多人出啦

这样也好

至少声音没有那么杂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良政会出现在那里咯

在那里客串几下

后来我sms婷问她有没有来咯

她说迟点到

大概下半场那样我就过去乐室找她咯





拜神当中
哈哈
左起为小婵婵,振炜,小妮妮,婷及我














连观音指都出了咯
哈哈









然后一班人去station1喝茶

顺便洗一洗那些团长们的脑

我真的很不想再看下去乐团一直这样跌下去

越看越不是味道的

明年我要回校看他们的改变

这样聊聊几下就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

大概到了十二点多那样才回到家咯

实在是累到==''

不过回到家还是不要睡

janji要看宫心计

哈哈

中毒了

不看会死^^

星期一

睡到很迟才醒

大概十二点那样

然后就直接去下楼吃午餐(应该是早餐咯)

下午的时候

Garden call 出来喝茶

然后就到我家的附近喝茶咯

到一半的时候dennis碰巧遇到

一起喝咯

不过一下子就走了

今天也是没有什么节目啦

只是喝茶而已

明天又有spm咯

考maths

没有读的啦

又是去考天才=='''

希望不要拿A以下咯

等下给朋友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