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要改革...

haiz

我都觉得快要对不起自己的身体了

我觉得这是自己拿来的咯

自从考试到现在

我的脸应该是快要毁容了咯

好好的一张脸

现在是遍布几个陨石洞在那里咯

加上自己由手痒

去爬它

直接完蛋

最近回公公家的时候直接被他们骂到臭头



所以呢

我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了

因为最近都三四点才睡

很多人都说我是不要命了咯

因为最近都中了facebook的毒

=='''

所以如果谁有什么秘方的话不妨提出来咯

不然我都不敢出去见人了==

目标:
早睡
吃水果
辣的不吃
.........

就是这样了啦

我要去睡了T.T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