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4/11/2009 till 5/11/2009

4/11/2009-5/11/2009

晚上了

还是一样

跟朋友出去玩

我,Sap,Garden和凯

玩到很癫

大概半夜三点多才到家

哈哈

回到家,刷个牙直接睡==

不过早上九点就醒了

骨头好像散到完了那样咯

不过还是要去学校练舞练歌,die

去之前帮我妈到他顶下的书店拿书咯

做下孝顺仔,哈哈

然后就驾车去学校了

去到那里继续练舞咯

继续扮sakai

后来我就去A Pock 的班教合唱了

看到他们一点一点地进步我是有点小感动啦

至少没有令我失望

不错不错

后来就回我班练我的班歌了

放一下歌词吧

09 SM3R 班歌

听那 钟声响起 骊歌为我们高唱
眼眶里 泛着的泪光 闪烁着万分的不舍

但时间 总是无情 一分一秒地过
即使心 有多么的不舍 还是要彼此分离

来到了分叉路口 得分开了 多不舍也要展翅高飞
把手给我 答应我未来要好好走 心连心永不言弃

人生有失有落 这是难免的 在这里有最温暖的靠岸
未来的路 有风浪也要携手度过 共享喜怒哀乐

喜 我们一路走来
怒 我们一同化解
哀 我们携手度过
乐 一路陪伴着我们 ~~
理三仁♥

我走在 这片校地 尝试放慢脚步
为的是 唤起这土地上 你我共成长的点滴

看远方 那颗星星 在为我们闪烁
夜空下 的那棵黄花树 承诺着我们的心愿

他日回首来时路 必定会心一笑 (班长小龙名言)

词:小龙/曲:箔恩 2009


这班歌的曲及词都是我们班的人创的

满不错听的

在尊师节的时候录下来放上网吧

后来去Pahlawan了咯

去逛逛下

顺便买衣服

大概一两个小时那样Kelvin,曹兵下来

在Old Town 聊咯

大概五六点那样就回家了

回到家继续看戏

不过没有看到十分钟就睡了

哈哈

然后十点多的时候

Kelvin打来喝茶

去咯

看到文雅跟娃娃

在那边Hmburger 那里聊

在我家附近而已

不过我都没有去过

哈哈

直接中他们塞

聊聊几下就十一点多了

Kelvin就载我会了咯

现在在家

还是一样

继续看戏

要毕业了生活真的是有点不一样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