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尊师节及谢师宴

13/11/09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醒来了

因为今天要参加老师的尊师节嘛

起身后就换上很久没有穿了的校服

这样就载弟弟去学校了

七点半进场

我们坐在礼堂的左上角

好久没有坐那么前面了

感觉好爽^^

后来看了几个节目我们就出去外面了

准备准备一下

这样就上台表演了

唱着唱着

我不懂为什么我哭了

也许感慨吧

与班上相聚的时光与同台演出又要减少了....

唱完了后

我们就到各处室去分派礼物咯

大家都玩得很颠啦

毕竟最后一年

不必在乎些什么记过之类的

到最后我们的终点站是在A Pock的桌旁

我们在那里还唱了班歌

由于那悲伤的气氛有出来了

我有流了几滴泪(当然不止是我啦)

后来我就到乐室去练今天晚上要出的歌曲了

在那里我拍了几张照片一下



吃饱没事做,换horn来吹
结果就要练习咯
不过好久没吹了
好爽^^















高三生们
以后就没机会这样在乐室拍照咯
haiz
感慨感慨










哈哈

接下来的就是陪我的大哥凯去剪头发了

去到那里真的是烧到

因为太多人了

等到要死不死那样

最后我就先陪可凯去买衣服先咯

不过找parking都花了大半时间去了==

过后我们就去Padini咯

凯看中了一件

就直接买下来了

因为没时间了咯

最后又冲回Vivien那里剪

我修了一点杂毛啦

所以看起来还ok了

晚上了

终于到了谢师宴了咯

各个同学们都穿到帅极了

不过我到了刚要吃东西的时候

我的帽子又不见了

我那时真的是有点火大

这可是第二顶了咯

不过他们还是生出来给我了

然后就一直进行着节目咯

到了我们班呈现了

虽然我有跳错一点舞步啦

不过还是算得过去啦

哈哈

到了最后

要接近尾声了

不过高三生还有人不请自己来

直接演讲



有点毛病了

那个人你知我知就好

谢师宴也就这样就结束了

然后我做的就是拍照了

到处找人拍照

不然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找到阿罗
先跟他拍咯
我那时候已经有点累了
好像睡不醒那样
















在门口外面拍的
潮男帮
哈哈
















Men In White^^
帅哥sap与我












娃姐之笑话篇(左起为铭,劲,龙,廖,sap,炎,我)












来张大合照吧^^


这就是理三仁











感想: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幸运能够编入理三仁这个班级..虽然我们三年班主任都是由不同的老师来带,可是他们对我们是超级的好,无可否认..虽然我在这个里面是属于被酸或是被人当成是笑话来看待(有时也是自己拿来的啦,为了让自己能够在班上占有一席之地),当我知道朋友们并不是有意的,大家就像是兄弟般,能够不分彼此,就好像是一家人那样,这也就是我最喜欢的感觉...之前我哭...除了不舍,也带有欣慰之感,能够与你们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说些狗话之类的...这个感觉我想我以后上了大学就应该不会再有了吧...理三仁,朋友们...谢谢你们


End(毕业典礼篇....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