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16/11/09-20/11/09

过完了那几项重要的节目

差不多已经累到要死不死那样了

在星期日的时候(16/11)

真的是太累了

加上有一点点的生病

结果不想出去(kelvin,对不起呀,那天不能跟你出去玩,paiseh)

一整天都呆在床上

看戏,上网

哈哈

这样就过了一天了

17/11

今天是我们培风的正副校长荣休的日子

所以今天理三仁的我们有穿着校服回到学校

那个仪式是蛮感人的啦

重点是还听到校长唱歌噢

声音够洪亮

值得赞赏

哈哈

我们那时候也有将我们的班歌给呈现出来啦

感觉真的很不错

后来我们就跟他们两位合照咯(加上亚烈啦,他也是要离开培风了)

所以呢

培风的行政组织我想会有个大转变咯

这些我就不谈了

后来

我就回我公公家闭馆了

去那里修养(加上拿零用钱咯)

就在那里呆了

18/11-20/11

星期二

从这几天开始呢

我开始进入了冬眠期

哈哈

我平均每一天我都睡了十二个小时以上

不懂为什么

我超爱睡的

有的睡什么都可以不用理了

到了星期三嘛

开始考spm咯

第一科马来文

ok啦

应该是可以及格的(马来文不好嘛,能及格就不错咯)

至于英文也是可以啦

都可以应付的到咯

不过sejarah呢

算了吧

我写好了考生编号及身份证号码

直接就睡了

一个字都没写

反正写了那个几分,跟得零分都是一样不及格的(不要学我哦,哈哈)

我真的对马来文方面一点兴趣都没有啦

至于星期六晚上呢

五星云集之丛林派对



这次的布置不错

值得赞赏

至于节目方面还能够再加强啦(纯属个人感想)

不过想起五星我还是会有点不爽啦

去年还在当跆拳道主席的时候发生了一点事

不过算了吧

反正都已经毕业了

还理他来干嘛噢

20/11

今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

我有回校啦

目的是为了为我们的初中班主任——朱姐

庆祝生日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年年都那么青春活泼可爱吧^^





04,05,06年的情班帅哥们(除了我啦)
左起为子扬,勇杰,通程,子浩,我,凯浚及国荣













全家福,我们都是来自朱美女的^^













老师,生日快乐哦^^












后来我也有去初三礼那里啦

跟他们聊聊天咯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也是我为什么想去当临时教师的原因之一

明年他们就好分班了

难免是会有点不舍得啦

可是我相信他们的友谊还是不会变质的^^







我是癫了才让他们拍这张照片的咯==''





















Peace^^





到了晚上呢

今天与Garden,凯,顺生,Sap,佐哥心血来潮

到水晶湾去吃海鲜

哈哈

好久没有跟佐哥出去lepak了

他的狗话还是那么搞笑

最经典的:苏东删除(sotong不要了)

他跟马来人说华语

笑到翻

在那里也吃了125左右

价钱还蛮公道的

值得推荐

后来我们就到Xuan音乐工作坊咯

去那里真的是让所有人plug烧咯

竟然不可以叫sky juice 的咯

一定要叫贵贵的饮料的噢

我去其他地方都不会这样的

加上在那里驻唱的歌手唱得又不是很好听咯

有点敷衍的感觉

下次一定不会再去的==
-------------------------------------------------------------------------
哈哈

这短短的一星期内

我的皮包大出血咯

大部分都花在吃的

少少有100++ ==''

不敢出街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