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团庆篇




还没回家换衣
直接先在乐室拍一张先咯....











与毕业典礼同一天

晚上的时候还有一个管乐团团庆

它也是我最期待的一个日子之一

但是

我每次看见乐团一年比一年的退步的时候就很痛心了(要说着说需要post多一个topic才说得完,skip先)

我参加了这个band五年嘛

也是从看人家拿徽章轮到我自己上台拿了咯






左边的是我在2006年的时候初中服务勋章
右边的是五年服务勋章
闲掉咯
因为我只有五年
跟我同年的都拿金色的咯T.T
真是衰==''












哈哈

不过我也没有想到我会上台代表高三的毕业生致词啦

甚至连稿都没有准备

就直接讲了(结果不懂自己在说啥==)

不过至少我有尝试啦

哈哈

当时也有看到很多学长们回来

真的是很欣慰了

可是难过的是

他们竟然是我们毕业生叫的(有些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些什么lo)

管他的

还是要谢谢管乐团送的玫瑰花啦

以及trumpet组的相框(送相框好像变成了传统那样==)

只希望管乐团还能够撑下去咯...

有机会再写有关的topic吧



?!悦婵拿的是什么
难怪身材那么....==''
哈哈
都是馋嘴的人士..















突然发现到我好像是没有吃到什么东西那样咯
哈哈











总务们
哈哈
有04年的,05年的,06年的,07年的,08年的还有今年09年的
我是06年的^^









还是老套那句

很多的照片还没上载

迟点到facebook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