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累啊~~

哇...

这个星期要怎样过哦...

那么多的考试

我撑得过去吗..

很累啊!!!!

-----------------------------------------------
嗯...

我已经不再去想那么多了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还是等待

痴痴的等待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但这是不可能的

好啦

既然是这样

我也不再强求

就算硬留你的人

你心不在也没用

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啦

希望你以后能够找到比我更好的吧...=)

我呢就暂时吃自己~XDDDD

------------------------------------------------------
最近出来忙考试

还忙band

哈哈

听说这个sem是有史以来最多人入社的wor

哈哈

不错不错

不过大部分都是以前没玩过乐器的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心坚持到底呢

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跟我们一起吹歌哦...=)

哈哈

希望这个乐团能够茁壮成长吧...

---------------------------------------------------------------

还有三个多星期

考完final

我就要去动手术咯

我希望快快痊愈

这样我就可以打taekwondo了~XDD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