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來來來

又將這個部落格給荒廢了...

對不起啦~=P

真的沒什麼東西寫嘛...最近

一直都呆在宿舍裡頭

不是趕assigment呢..就是趕presentation 的slides

是有夠的無聊啦..><

千篇一律的生活我真的是受夠了!!!

重點是

又不能做運動噢...

會死啊...

所以才會一直泡在facebook裡頭咯

沒辦法

真的是沒東西做...

不可能叫我去讀書吧...

從以前到現在除了高中統考試過一個月認真的讀書以外

我大部分都是last minute 的

不管啦...

加上

也許在INTI認識的人不多吧

很不習慣

好在還有幾個死黨

一起去吃..打打pool

不然我看我死在宿舍裡面都沒有人知道咯~><

最近更慘的是

我電話壞了

walao

現在用著一架很古老的手機

辛苦到爆

要快點去買新的電話了

不然啊..==

------------------------------------------------------------------
獨自一個人呆在宿舍真的是很鬱悶

很容易胡思亂想

也許是想像力太豐富吧

還以為自己有了什麼心病

我好懷念以前跟一群死黨玩樂的時光

一起上課搗亂

在班上睡覺給老師罵...



這一切就都是回憶了

夕陽無限好但總是近黃昏

開心的事往往很快就過去了

也許我已經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吧

是應該接受另一般的生活了...

----------------------------------------------------------------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原來我單身快一年了...

心中還在想著她嗎

無可否認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

很多人都跟我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那到底是多久呢

一年..兩年..還是三年

我不知道

曾經在facebook看到有人說

如果不能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因為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真的很對

對我而言

所渡過快樂的時光我真的很難忘記

也許我就不應該執著的想盡辦法的忘記

而是把他當成一段值得收藏的回憶收在心中最深處的地方..

很多人叫我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你以為那麼容易咩

那麼容易的話自殺的人都不會那麼多了咯~=P

哈哈

也許是我挑剔吧

誰叫我第一個找到的水準就是比較高的~==(等下讓她開心到..不行不行..=P)

沒有啦

如果隨隨便便就展開的話

那到時候又面臨分手的時候

雙方又要再傷心咩

不要咯

可能等下連朋友都不能做就糟糕

我寧願自己孤單都不要這樣害人啦~

我看開了的啦...

路還是繼續要走的

隨緣咯

重點是做人還是要開開心心~XDD

六月動手術了

快快動完做復健然後就是taekwondo basketball badminton 樣樣來~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