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短暂的休息



暂时可以松一个半天了

从前天开始就一直在赶两个presentation slides 和一个考试

真的是很累哦....><

最近都一直在强逼自己赶作业的...

我看我真的是差不多要看心理医生接受辅导辅导一下了~

最近这几天还是和往常一样 上课根本就不用说 一定会打瞌睡

我真的不想的..

明明就睡得很充足

但是还是想打瞌睡

这是习惯呢还是我真的是有病了

Who Knows~==


连小小的一直麻雀都回打瞌睡了拉

何况是我

只要不会被烤来吃

我都有点想当鸟哦

喜欢自由飞翔的感觉








-------------------------------------------------------------

我很喜欢管乐

超喜欢大家一起在吹歌...

一起胡闹的感觉

但是

最近INTI的band越来越变质了

很多人都不想来练习

不是说assignment多就是说有事情要办

嘿拜托啦

有谁不是这样哦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好不好!

那短短的时间难道一点都抽不出来噢

谁都不相信拉

其实这个乐团真的有很大的潜能

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如果大家都连一点基本的出席都不能的话

一切免谈!

真的对一些人超失望的...

是谁自己知道吧...

拥有实力不错的团员但是且不想对那个乐团负责...这是最悲哀的...


以前中学的乐团

虽然不胜我刚进来的那个时候

可是我还是很投入在吹歌的时候

=)












我喜欢上台的感觉

因为当人家在看着你表演得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人生有多长哦

有展现自己的机会就不要浪费...



----------------------------------------------------



最近都在网上看到自己的朋友们都出现一些感情上的问题

敢说自己什么都不怕

最怕就是被感情之事纠缠~><

真的

最近上心理学的时候有伤到一些心理病

看到一些症状

蛮符合自己最近的情况

糟糕

我看我是开始有一点心理病了瓜

要找人来辅导辅导一下了

真的不知道啦

为了让别人看起来自己坚强

戴着一个重到不行的伪面具

强颜欢笑

真的很辛苦

之前看到我一个好友post在facebook说了一句话

喜欢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一点也不!

喜欢一个人甚至爱根本都不能

难是难在那个人也要喜欢你才行

当然

最完美的还是你喜欢那个人然后那个人也喜欢你

那个人喜欢你但你不喜欢那个人都还好

最糟糕的是你爱的人不喜欢你....

那死的人就很多了...

现在心理总是怪怪的

是不是单身太久了呢

还是怎样我不知道啦

看见人家出入双双对对

自己单身寡老的

羡慕人家噢

自己对自己说

找一个拉



那么容易咩...

不知道啦

矛盾的心情一直缠绕

谁到底能够救我呢?T^T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他带出了孤单的味道~=P

很多时候我何尝不是这样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








面具是一个能够掩饰本身心理最深的情绪的工具

但是

带面具真的是很累的

何时才能做回自己呢?

甚至做自己想要的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