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不知道

死啦

最近本人的體重增加了...

第一次達到60正啊!!!!

不敢相信咯

我看要去keep keep 下了

我不想青年發福叻~~~

我要練回我的腹肌~XDDDD

還有啊

最近臉又發作了

青春痘又爆發~~==

需要多休息及喝多一點水了

不然不敢出街了..XDDD

重點是

最近臉又破相噢

我看我準備找洞來鑽了啦~=3=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了

明明就已經不再一起那麼久了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

他的一通電話可以讓我心情低弱...

拼命的不再去做任何事

不想去理會



就是做不到

要追回她嗎

但這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決定的

真的很幸苦

為了他

我要做什麼都行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去做

可是

我這樣做值得嗎

我自己都很矛盾

很亂

要我做任何事情都沒問題的

但我真的想知道我這樣做真的是值得嗎

我不想再做傻子了

真的><

不然弄到我自己很累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更想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