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难捱的一个周末

星期五..上完了四点的课

本想搭巴士回马六甲

可是错过了...><

没办法

只好呆在宿舍里头咯

真的好无聊

不是facebook上网...就是看戏

不然就是睡觉咯

我看这个周末我至少睡去一半的时间了吧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过阿..

我的朋友都回家

然后出去玩了咯

怎样捱哦

星期六晚上

相信我那班朋友应该玩得开心吧

华炎要去读书咯

去那里要认识多点人啊

不然像我这样就惨到不行了...><

----------------------------------------------------------


还是很痛苦啊

摆脱不了那个阴霾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我好累叻

是不是我应该追回她叻

可是明明就是他告诉我她对我没有感觉了的哦

而且还那么久的事了

重点是

照理来说我应该是要恨她的阿

可是偏偏我就是做不到

真的很奇怪

俊航

你长大了噢

应该不要再像小孩子这样了叻...

今天早上起身刷牙照镜子的时候

发现到自己好像有点憔悴了...



有谁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