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充实的周末

星期五

大概六点多那样就回到马六甲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视看大马对垒中国...



看到都心酸...

马来西亚中砍

连输三场直接让中国近决赛

没办法

中国队真的是太强了

只能说..节哀~XDDD

----------------------------------------------------


后来我,garden,sap,liow,rainrain,dragon去看绑匪...

当初是觉得有点郁闷..因为有先入为主的想法

可是看看几下

又觉得不错哦..

本地片有这样的水准已经不错了...XD

值得去看啦...=P
后来就去喝茶咯...到两点多那样才到家...

累垮了..直接睡觉..=P
----------------------------------------------------

星期六

早上可说是我最郁闷的时候

因为要订手术的时间了

6月21日

手术日

haizz

半天吊的时间

因为如果要去看校庆的话

要拿拐杖了咯

我不想变出名~==

而且到时候我不知道该怎样咯

很紧张哦

到时是半身麻醉咯...

也就是说呢...我看可以看我自己的脚被很多的手术刀蹂躏~><

到时一个月吧...

我忍

等到我叫完全痊愈了...hehehe

所么运动都样样来咯~I don care~XDDD

---------------------------------------------------------

大概傍晚的时候...

我跟liow去Seoul Garden吃咯

本来还有其他人的

因为一些因素的关系就不能来了

就两个人一起吃咯

可能是因为这样吧

就有点心情不好

加上又非常贵

一个人40++

不过既然都给钱了

就不要想那么多

吃啊吃啊..XDDD


很衰的

不小心吃到脸破相

被褥滚滚的油烫到

直接流血~~><

整个人好像才从伊拉克打完仗回来

哀...真的是全身伤..连皮包也伤~><

然后就去meet乃,bean,hongci,ming aeng 咯

吃station1喝茶

谈谈天

玩下扑克牌

大概十一点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要早期...去KL~

-----------------------------------------------------------------

星期日

去KLCC

哈哈

注定是要花钱了的

到了那里

我和liow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我买了三件衣服...一件泳裤..一个书包

直接花了三百多那样~~~

加起来这个周末花了四百多左右~~

所以下个星期要节省一点了

不然没钱了...

哈哈...

p/s:还要买电话咯...70%买5800了...=P

---------------------------------------------------------
三个星期

我就要考试了

好紧张咯

我真的想要拿到好成绩

可是又没有读书的mood

只好尽量咯

考完了

就是手术...

我只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罢了

其他的我都不想那么多

祝福我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