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回家记~

4/16

又到了周末..回马六甲咯...这次自己搭车回家..因为忘了通知我姑丈...活该咯..中巴士佬的手...坐到一辆比过山车还刺激的巴士...晕咯...整个回家的过程就耗时四小时...==

惨的是..我答应了一堆死党...今天要出去玩得..可是我大学的同学们突然要改今天下马六甲吃satey celup哦..惨了咯...行程被打断了..没办法咯...随即应变...我大学的朋友们八点多那样到吧..带他们去我学校附近的万里香吃咯..不选择甲必多是因为肯定让他们等到饿死...哈哈..随便拉...然后我们就去走一下jonker street...吃一下cendol..拍一下照片咯..然后带他们去看到我都已经想吐了的红屋那些景点...大概是到十二点多..他们就回去了..meet我的死党们了...喝茶..讲话..更新最近的资料...因为呆在森林太久了..好了...三点回到家...冲了凉直接睡~ZzzzzZZzz

4/17
九点多起床...陪我妈去拿我弟的成绩单...觉得还可以...不过还是有待加强...回家他就被老妈家法伺候...哈哈...然后我就去剪头发了...剪得还蛮短的...整个头轻完...哈哈...然后回家就去休息一下咯..因为晚上还有节目...

傍晚的时候...到dp去看电影先...初恋红豆冰..阿牛的作品...我觉得蛮好看的...有让我感动到一下...XDD...虽然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进一下拉...不过还是支持本地制作拉..=)(p/s:突然发现到女主角很像我一个朋友...XDDD)

看完戏后...我们就打算去吃alai海鲜了咯..可是..老天平常不下雨...偏偏选择那时候下..还下得蛮大的..哪里直接浸水...唉..没办法咯..回MCD吃咯...T^T...

然后再找地方玩..玩了后我就转场去找另一批朋友吃satay celup~哈哈...聊一下天...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直接睡~

18/4
7.30am
又开车回森林了...又要过着宅男生活~...还要两个月才放假阿...可是也是放有放没有拉..要去动手术...也只能呆在家咯...lame~~~~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