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blablabla~



可怕的一个星期终于过了

来到了study week

准备final

我要拿DEAN rewards...

希望我能做到把..=)

-------------------------------------------
这星期回去马六甲看自己的中学乐团比赛

觉得很感触

可是看见他们一年一年的退步

也不能怎样

这是最难过的地方

今年的比赛中化拿总冠军是应得的

希望明年会更好吧..=)

看见了她...有不知道该向她说些什么

感觉有点对不起她

哈哈

可是她也帮了我很多

至少我伤心的那段时间她开导了我不少~=)

我会不会跟他在一起呢

那还有待证实~=P

---------------------------------------------------------
一个星期后final

然后就动手术了

不知道要带着怎样的心情去咯

我很希望我能快点会运坛

没有运动我快难过死了

可是等下很多人又会很担心我

不知道啦...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运动

让我做运动pls~~~~><

-----------------------------------------------------------
最近想要转一下形象

哈哈

不奢求太多

只要不难看就行了..=P

放一些照片~=P













































在做实习的时候偷偷拍~=P
做gym做gym~















我觉得我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可以当物理治疗师的料咯~=P
















The End

2 comments:

  1. 学习放手啦!你们不能做些什么,毕竟毕业了!要是你们干涉,或会弄巧反搓!他们日后会明白的!不要弄到他们讨厌你们这班ex!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啦...只是给了一些建议...我也没什么想去理了拉...这样他们根本不会成长...你说的也是有道理拉..=)
    你们到底是几时concert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