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闷闷闷!!!

开刀动手术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了...

实在是闷到!!!!!

walao

什么都不能做

要出去家人又说危险...

怕弄到脚

明明我就可以走路了拉

每天闷在家

都快要病了....>< 我知道... 这笔手术费真的是很大手笔... 所以我也没说些什么了 继续在家里发霉咯...== 而且是要生病的了那一种... 还有 上网还要给人kaopei说我很烦哦... haizz 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我真的很想出去玩啦...

一下下也好...

期待这个星期五

因为要拆掉我伤口的线...

不过还是有点紧张拉

因为怕痛...

哈哈..我已经尝试拆开来走走看了
可是还是有一点麻痹的感觉
这个星期五要问医生为什么了...














transformer的脚
不过确实中看不中用的那种...ZZzz










-------------------------------------------------
多一个月左右

就快一年咯

你说的真的很对

时间真的能够冲淡一切吧

或许你花了不到一个月多

我则需要花整整一年的时间

不过我真的是没事了..=)

最近有看到你的fb

看到你说了某些话

我当初真的以为你是说我的

但是

跟你通了一次的电话

我就知道

这不可能

不过这样也好

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我会更矛盾

这一年我也改变了不少

我也尝试了许多不同的经验

唯独的就是还找不回那种感觉...

也许是时机还未到吧

那就等吧..=)

--------------------------------------------------
随缘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养脚

然后从返运坛

继续得奖...

不懂做不做得到啦

尽力就是了

还有就是办好社团...

ICB...yea...XDDDD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