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upgrade upgrade~~

哈哈

很勉强的

这个blog终于突破三千人了~

感动一下

如果加上我之前wretch的blog的数量的话

刚好有一万人了

感动一下下...TnT

所以呢

我想整理整理这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然后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巴..=D

-----------------------------------------------------------
老样子

脚渐渐消肿了

不过郁闷的日子还是保持着

不是上网



就是睡

不过好在昨天终于有出街一下

看看电影

爽~~

哈哈

不过讨厌人家一直看着我的脚啦

好像我真的是已经残障了==

看叶问前传

不错看下

可是剧情有点单调了

可能是因为太多的叶问系列了吧

看到一半就可以联想到结局了

看完戏后去makmak聊天
肚子饿叫大盘的maggi goreng
哪里知道是辣到像猪这样
叫朋友一起帮我吃
lao~~~~













---------------------------------------------------------------
最近都有在下着雨

有点配合到我最近的心情

不知道

其实我自己真的很有压力

今天成绩放榜了

不理想

虽然已经知道大概是这样的成绩了



我真的是觉得我不应该拿这个成绩的

说真的

我越来越觉得我选错了科系呢

物理治疗

我能读完吗

好累噢><

-----------------------------------------------------------------
明天要去拆掉伤口的线

恐怖下

因为没有打麻醉直接拔掉

我觉得我会痛到晕掉

omg

死就死吧~~~~~

-------------------------------------------------------
着星期六早上就要回INTI了

回去做物理治疗

所以去之前我要去剪头发

可是我要换发型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的勒

朋友们

给些意见吧..=D


ENd

2 comments:

  1. 我都有在follow你的部落格耶,
    哈哈哈,
    是不是很感動...XDDD

    回來了幾天都還沒吃到我要吃的!
    不行,
    明天就要開動了!

    ReplyDelete
  2. haha...我也是会follow你的...
    放心..=P
    maggi goreng...=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