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危机!!!

对不起啊

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比较忙

加上不方便的关系

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想说了

总之我现在很不行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脚突然很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手术后的后遗症还是什么

但今天已经是完全不能走路了

OMG

我上课的地方又那么远哦

加上我最近又很多事情要处理

不方便行动真的是很不行啊!!!

但又找不到人来帮我

我很累啊!!!!!

社团的又发生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要少一个跟我共事的好朋友了

很烦啊!!!!!

我不是应该休息了的噢?

很不行啊现在....><

我不想活动跟成绩都不能兼顾

这不是我要的....

重要的是

我连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越来越糟了...=-=



很好...我现在又生病了...



END

2 comments:

  1. 人生有很多低潮,

    人跌到谷底就會反彈

    壞事再變壞只會變好

    加油哦~~

    =D

    ReplyDelete
  2.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动joint ligament手术...
    不过听你说起来好像真的不好受。
    培风生,哈哈。加油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