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经常跟新的部落格

被我遗忘了一个月多

也许又是到我心情不好了

想要宣泄

这里是最好的地方吧

第二个学期已经上了快一个月lo

可是我还是一点干劲都没有

算是正常

毕竟

我就是那种懒惰到不行的人就是了

天塌下来当被盖咯

欢迎大家来辅导我一下...

还想要拿好成绩噢

ZZzZZZzz

---------------------------------------------------------
很开心的

来到大学还能继续享受吹乐器的感觉

也很欣慰我能够当上那个乐团的主席

可是也是遇到了很多阻滞

我承认

我野心也是很大

因为我要弄就要弄到最好

我不要放了那么多的心思下去得不到我要的

我会很难过的

我很喜欢吹歌的感觉

可是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的噢

所以

只好继续努力吧...

------------------------------------------------
发现到

我来了INTI读了那么久

除了乐团及同班同学

我好像没什么朋友wor

不大喜欢这感觉

加上这几个月都还不能运动

更加惨

整天就只是对着电脑

不然什么都不能做...><

其实我很想跟人家出去玩的

除了上星期匆忙的会马六甲一次

我大概很久没有出街了吧 快点把我拖出去玩啦...><

重点是

马六甲的朋友们大部分全部都去读书了

没话说...=-=

----------------------------------------------------

很多东西烦恼就是了啦

烦恼身材快发福啦 脸的疤痕消不掉啦

不能运动啦 乐团啦读书啦

还要烦恼没有人要 哈哈

其实我已经看开了的

可能五短身材 没有人要咯

哈哈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其实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的...


只不过没有post~ 放照片上来就好...=D

不过不在这里

在fb~=P

1 comment:

  1. 發洩發洩快來發洩

    發洩完就會瘦了~

    把氣吞進肚子會越來越胖的~~

    哈哈~~~

    純粹路過關心一下~~~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