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难忘的医院三日游~

sorry for that some of people cause i will use chinese to write it out so that i can express more of my feeling...=P

9.00:我到了医院...弄入院手续之类的...心情很紧张...因为没有动过手术拉..加上我又怕针哦...想到那个尖尖的部位就怕...=S

11.00:lao...实在是有够久...等这个等那个..如果我是严重的话那我不是死翘翘了...==...

11.45:可怕的终于来了...护士叫我换上手术袍...因为十二点半要进手术房动手术了...><..恐怖的不只是这...原来穿手术袍需要把所有衣服脱光光的...连内裤都要...OMG...这样就被推进去了...><><...后来我的下半生开始越来越烧...直到没有感觉了...然后他们就揎开我的衣服...下半身都给人看完了...重点是你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因为你没有感觉了...然后我就只好像沾板上的鱼那样..任人宰割...><>< 手术进一直进行着~ 03.00:高潮来了...因为我是看着电视机看着我的伤口在动手术...所以这时候看见医生拿一直很长的螺丝...开始在我的膝盖那里打进去...我那个钻进去的声音是有够恐怖...我上半身一直在在抖咯...==... 03.45:终于动完手术了...我熬过去了...XDDD...所以我叫医生给我吃安眠药睡一下咯...ZZZzzz 05.00:醒来的时候...发现下半身还是不能动的..><...很麻...护士说麻醉药还没退...暂时忍耐一下...><...这还好...不能忍得是...我尿急哦...想上厕所...但是...我突然发现到...我的下体没有感觉...上不到叻...OMG!!!!!只好忍咯...忍到可以小为止~><><><><...他说没办法...分量要多些才能不让你那么辛苦...打了咯...痛到我自己都没有知觉了...开始昏昏欲睡...Zzzzz 第二天... 七点多那样起床了...><..是没有那么痛了...可是还是很烧...><....没办法...忍咯...这天是有够难渡过的...什么都不能作...只好整天看戏咯...=3=..上厕所上尿盆..不可以吃太多..等下肚子痛就糟糕...><...度日如年阿!!!!!gosh~脚又好像不是自己的这样...忍!!!!

第三天....
熬到了这天...医生说我看起来没发烧...没什么大碍了...可以出院..XD...开心下..=P...加上我能走一小小步了...开心..办出院手续咯...哈哈...yes!!!!
----------------------------------------------------------
我要好好地做治疗加修养...我要快点复原...我要运动!!!!

哈哈



101张照片
我的true friend
XD


















End

1 comment:

  1. aiya...health is belong to yourself..take good care of it.. you pain your parents pain than you ah...GET well SOOOONNN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