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另类的...

今天真的是无聊没事做

不是睡就是吃...吃了睡...睡了又继续吃

拿相册出来看看...



这大概是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把...
属于爱拍照的年龄~=P




















哈哈..
那时候去动物园拍得..=)















这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我三岁生日的...婆婆买蛋糕给我吃..=D

















我...我小弟..以及二弟...=)













我可爱的二弟..=D
那时候我很喜欢亲我弟弟的...=)












---------------------------------------------------------
今年校庆

照理来说我是不能去的

不过我还是偷偷去拉

没办法

谁叫我是过动儿

一拐一拐的还是要走过去

去那里逛一逛咯

回味一下以前所拥有的生活...=D

呼吸一下那里的校园气息

还是这里最好..=)

哈哈

搞笑的是

我在培风读了那么多年

在游戏摊位都没拿过一奖

竟然让我在毕业后拿到~~~XDD

还是一架手机哦=P

哈哈

运气还算是不错啦,,

然后剩下的就是一大堆的mammi...OMG

正好让我吃到爽~~~XDDDD

晚上的文娱晚会

主要是来看管乐的...

还好没让我失望拉

至少比我想象中好了...=)

看完后yam cha

结果回家的时候十二点整

给我妈骂到半死~~~~==

哈哈

明天直接禁足令

呆在家咯

我的脚阿

快点复原!!!!!!我要出去玩~~~~

你们快点陪我玩啦...><




08年的室内花式











09年的室外花式

















文娱晚会~~~=D










09年我班的班级布置...爽~~~
















我的好友们~~~











来张大合照咯..=)












照片真的很重要....


因为它是你的回忆储藏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