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结束了...=D

耗了大概半年的时间...

我的物理治疗的第一学期终于给我捱过去了...=D

这半年

真的是很累...

活动阿活动...上课上课...读书读书...

都没有真正的休息到...><

尤其是最近的三个星期

让我的命也只剩下半条...

也有想放弃的念头...

但...

我还是熬过去了...

我承认...

考试我的确是没有花时间去读

我太过轻视物理治疗这一科了

我相信解剖学及生理学我应该都考得不是很好...

下个学期我要尝试新的另类生活了...

但还是先在这一个月的假期里头好好休息吧,,,^^




不要小看这些像玩具的人类模型
因为它曾害我差点神经错乱
让我的的脚踩进鬼门关
面对了它半年
它就变成这样了...=D






这条路很不好走
也是一条不归路
背水一战吧
我可以的...^^












-------------------------------------------------------------------

什么都过了

现在我想到的就只有手术...

好快噢

四月的时候决定动手术

明天就要去了

第一次动手术

感觉有点兴奋..

但也很怕

不知道呢

兴奋在我想知道我是怎样被开刀的

这对我读的科及我的未来很重要

怕是我怕手术不成功

这样的话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算是成功了

我也要拿着拐杖一个月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歧视我及欺负我把...=P




这就是我即将要开刀的地方
算是膝盖手术里最大的手术把
将会耗时四五小时
到时我只是半麻醉而已
捱不捱得过去都是一回事咯...><







---------------------------------------------------------------------
爱情这个东西呢

无法从任何一个角度去定义她

因为它并没有任何能够去解决的方程式

我这个人就是很奇怪

如果我喜欢那个人

我就会不顾一切的

我愿意为他做任何的事

如果我在追着某人

我会想很多很多

因为我不希望我会伤害到她

甚至是自己

最近有着某种case

加油咯...=D

--------------------------------------------------------
昨天才办完一场七校交流

累到爆~~~~

不过蛮满足的啦

至少连INTI的managing director都称赞...=D(感谢付出最多的band chairperson~^^)

无可否认

我超喜欢上舞台的感觉

也喜欢付出了...然后得到赞赏或回报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还一直留在乐团的原因

我很希望我在的这个乐团能够继续成长

不想看见他只局限在这小小的井里头...

听了MD的建议...

希望我明年能够做到把..(办一场乐团concert赛...)









上台的感觉
很有成就感
不管是表现好还是不好
至少你有为这个事情去努力过
哈哈
而且
大家都在注视着你...
感觉一级棒...=D





---------------------------------------------------------
休息不只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休息还要回顾自己曾走过的路

这样才能警惕自己不要犯以前的错...

让以后的路能够越走越顺畅

人生就是那么短短几十年

有些东西如果你不去尝试就没机会了

加油!!!!=D





哈哈...
人家都说我变圆了
加上又大头哦
我看是时候keep keep一下了
=P












END

1 comment:

  1. 人生幾十年....

    有許多的事情可能只是我們人生里的一個小部分

    珍惜自己走的路,不要後悔,因為相信自己才能達到成功(好像老人 ><")

    祝你手術成功啦~~

    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