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的第一篇

wakaka

2010年的第一篇

既然是新的一年了

要设些目标了啦

我突然发现到我真的是太不会保养自己了

实在是应该需要多多爱护自己

所以我想要改变一下生活习惯

早上起来跑个步,早睡之类的

喝多一些水啦....

因为再不顾好自己的话以后我看真的是没有人要了咯XD

这几天真的是很宅

几乎都没有出门到

因为要存钱,要买一些私人的东西XD

而且

我本人目前也不适合出夜街

所以都一直待在电脑面前

上网啊上网

跟几个很能聊的人聊聊天这样^^

1/1/2010

到geographer倒数

跟管乐团的团友们去

不过我也才想到我也算是团友了咯

2/1/2010

今天很迟睡醒

因为昨晚上网上到很夜

后来呢

bean,乃过来找我

他们之前去打耳洞

很帅

可是我还是不想去打啦

因为怕痛><

haha

他们在我家聊了很久

后来他们问要不要住bean家

因为他爸妈不在

顺便明天去跑步咯

反正我也没事做嘛

去咯

最后我,bean,乃,慈

住那里咯

在那里谈谈心事等等

后来突然谈到爱情方面的

我就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跟他们说如果我女朋友生日的话

我会尝试做巧克力

然后做365颗给他

那他就能每天吃一粒

当他吃完了就表示他又要生日了

哈哈

不过我暂时是没有机会做这件事了啦

最近我真的想看开些

也许我这样做会比较对些

这样你我都不会那么辛苦

不纠缠你就不会这样烦恼

真的我只想你开心

今天早上跑步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想着往事

听到你跟我说的十大失恋不可以做的事

我好像全都做完

朋友们真的说得很对

把这件事当成人生中的一项历练

算是我在人生中有多一个人家没有的磨练与回忆

我真的将它铭记在心

既然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年了

真的还是有着一股冲动想换着校服

背着那沉重的书包

上学去咯

中学的生涯真是意想不到

虽然我有多目标达不到

但我学到的就是不要放弃

看啦

人生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很多的事情也会想象不到而它又会发生

只希望我今年也是能够平安度过XD

-------------------------------------------
明天所有人都要开学了咯

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去读书啦

感受下校园生活^^

希望你也能够达到你要的目标吧




End~

2 comments:

  1. 365天巧克力 然后我的巧克力在哪里?
    哈哈 你是妖怪啦==
    我可以知道十大失恋不能做的事是什么吗
    呵呵
    燕秋:)

    ReplyDelete
  2. haha
    你的巧克力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送咯...
    我也觉得自己不是正常人咯其实
    哈哈
    那十件事啊
    迟点你上网的时候再跟你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