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8/1/2010

呆在家里头几天了

今天终于忍不住跟朋友们出街了

大概一点的时候

sap,乃驾车来载我咯

然后我们就先到d.p去买戏票先

本来是想看咒怨的

可是没有我们可以看的时间

结果就选了paranormal activity 来看咯

因为还有一点时间

加上bean,慈还没有到

所以我们先到nadege便坐坐咯

厉害花钱的我那么久没有花到钱了

结果我就在那里吃掉15块 T.T

后来就去看戏了


两个字总结

烂片!!!

简直是浪费我们的时间咯

没有什么恐怖就算了

重点是没有意思,做有做没有的结局,没有原因...........

哈哈

看完后

逛街

买了一点东西

然后就到sakura house去吃sushi

喜欢吃的我不用说了咯

乱乱叫

乱乱吃

钱就这样烧阿烧

花了不少咯

哈哈

后来龙,炎,凯也过来吃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在那里聊聊下

后来就回家了

-------------------------------------------
说真的啦

跟朋友出街真的是很爽

一起聊天

一起玩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咯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不要出夜街叻

我想出的可是我还没调理好我的脸啦

难得差不多要好了我暂时不想他又打回原形咯

哈哈

可以出早上的吗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