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没心情

本来这篇是想写下我这三天做过什么的

可是发生了一些事

改下内容咯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搞些什么

明明事情已隔了那么久

当我还是不能放下

好啦

现在更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我还能这样做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给予这样的对待

结果

只是自己更加的伤心罢了咯

我很乱啦

有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让以前的事情都给忘掉的

我真的不想再记起了啦

我真的很累

是不是我只真的应该展开新的一段路程了?

我知道人真的是不能一直往后看的

可是

要做到也很难!!

真的是很累...



这也没人可以帮到我

只有我自己才能够帮到自己...

我只想对自己说

我这样做值得吗??

Haiz..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