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矛盾的这几天

嗯...

又宅了这几天

呆在公公家

不是看戏就是看书

一点都没有踏出家门一步

真的是闷到爆

可是真的很奇怪

我又没有想出去的心情

不懂怎么说咯

很奇怪就是了

下星期就正式上大学了

是有那么一点兴奋咯

毕竟要离开自己的家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虽然不是很远啦)

^^

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怎么一回事咯

哈哈

任由你玩四年噢

也许吧

不过还是要有一点成绩出来啦

^^

----------------------------------------
这几天没有出夜街

脸是有比较好了啦

也许多些时日就完全好了瓜

期待ING

哈哈

---------------------------------------
好久没有见到我那班死党了

哈哈

超想念他们的

有些都已经工作了咯

我还在花钱

自己都有些愧疚了咯

如果我的脚已经复原了的话我也许还会去叫taekwondo咯

可是...

算了吧

-------------------------------------
下星期去读书后要到新年的时候才有回来了吧

有一段时间不能见到我的朋友们了

心有些些的郁闷咯

对自己说加油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