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tg

这几天啊

该怎么说自己呢

我不知道

最近都是在弄着入大学的事情

弄到我都有点plug烧了

好在是弄完了

我就不去管他了

到了十五号就进去了

很快噢

2009年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起来今年好事不多

坏事一大堆的

无论是学业上的,甚至是友情,感情上

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学业上

虽然统考成绩不好不坏

但还是能读大学啦

只是也就只是这样咯

友情呢

是很开心我有一批对我很好的朋友

无论是班上的,还是乐团的,甚至是在外面认识的朋友

都让我难以忘记

唯一遗憾的

就是我没有跟你们时常出去

真的很抱歉

至于感情方面啊

我真的承认

我一点都不在行

一点都不!!!

很搞笑吧

哈哈

我就只能说我真的是很脆弱咯

俊航

你真的要振作了啦....

突然想起林宥嘉唱的“我爱的人”

感触感触...

只希望你真的是快乐的吧...

很快的

我就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不知道我到了这新的阶段能闯出些什么东西

但我会尽力

因为我不想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无论如何

新的一年了

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年^^

p/s:2010对我来说很值得期待,因为和我的生日日期一样02-10-2010^^

Yea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