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INTI rewards and KL band intercourse

21/12

提早一天下车的我

为的就是出席那一天的获奖仪式咯

在加上我过后又不是很有空了

所以打算那一天直接处理好所有的一切学杂费

早上七点半

出发

但去的不是大学先

而是KLCC

因为我姑丈要去那里买点东西

顺便买我的长裤咯

大概九点半到达

去San Francisco 吃早餐

东西不是想象中好吃可是价钱贵到爆

这样三个人就吃去了50++

后来我姑叫我自己去找你要的东西先咯

看到你要的再跟她说

可能是我太累了吧

集训完后又毕业旅行

现在又坐了两小时的车

不是很有心情逛咯

加上有只有自己一个人噢

难免胡思乱想

就坐在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发呆咯

等到我姑姑打电话给我

问我长裤找到了吗

我就跟他说还没找到

最后就一起找咯

先到Giodano,Padini....

找不到咯

最后就去到了Isetan百货公司里面

选了几件试穿咯

最后还是有找到啦

那个牌子好像是叫Edwin吧

后来我又自己逛了咯

也买了两件衣服

一件T-shirt,一件长袖的

到了一点钟左右

去一件意大利餐厅吃意大利面

是蛮好吃的啦

不过这样就吃去了100块咯

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想我姑丈那样呢??

所以我以后出来一定要靠自己赚我的第一桶金

然后发展事业

后来买些东西

就直接去Nilai INTI 了

到了那里

首先我去看我要选的宿舍咯

本来是要选三人一房的

可是没想到大部分的宿舍都被book完了

只好选了两人一房的(附加厕所及冷气的)

整个半年的费用本来我以为只是要3000++的

没想到竟然加上什么学杂费,住宿费

在加上两千多的抵押金

竟然要6800++

Walao

还好我是有拿奖学金咯

不然在加上那里的生活费

那我半年不是要给14000++

==''''

真的有点贵族学校那样咯

希望在那里上课的时候不会让我觉得是把钱丢进水沟吧

弄完所有东西了

去颁奖仪式咯

蛮气派的啦

至少让我有点得奖的感觉咯

最惊讶的是

没想到我自己还会有个人生活辅导老师咯(英文好像是叫Mantor之类的)

他也是有玩band的

希望我能够向她指教指教咯

一整天的行程大概就是这样啦

加上我一回到马六甲我就必须赶回学校了

因为明天一大早又要下回KL==''

这个月我看我是KL人多过我是马六甲人咯

坐车坐到屁股没有感觉了=3=

---------------------------------------------------------------
22/12

我懒惰分开打了啦

所以我直接把两个Topic打在一起吧

早上五点半集合

吃了早餐后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Sunway玩咯

不过我很衰啦

因为我的脸的关系

不能下泳池的水

所以我只好在旁边做傻子咯

然后花了RM48的票钱

有大半的时间在那里睡觉==''

大概玩到三点左右

就出发到中华独中

到了那里

蛮大的咯

至少我认为第一次去那里会迷路

放了东西

又出去了

去time square ,sungai wang,pavillion

没有去买东西

就只是纯粹的去凑凑那里的圣诞气氛

不过最美的好事pavillion的啦

看照片吧







pavillion 的梯阶
民力好像要打我那样咯
哈哈XD















Sugai Wang


















我超喜欢这一张的
很有下雪的feel^^














来张领导层的大合照
不过好像是有少人哦



















有上天堂的感觉
哈哈XD
















这背景我超喜欢的^^














晚上的pavillion^^
走到没有力了在那里坐着休息一下^^















原来只要脸涂成这样也是有商机的哦
我看到有旅客放了五十块在他的桶里面==''













在time square 拍的















那个学人的鼻子给我挡住了
哈哈^^



















也许我有钱了我会在家做一棵这样的圣诞树咯

















Merry X'mas












A moi
你的舌头还向很长哦
马来bau有出来了
哈哈XD






后来我们又回中华的宿舍了

那么多年的交流

第一次是是有睡床的咯

感动到~~~

只不过呢

我一点都睡不下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Shit

每小时醒来一次

弄到我早上好像荷尔蒙失调=='''

ok咯

早上的早操是我带的

本来是想带跑步的

不过因为都穿长裤

算了吧

做些柔软操及热身就够了

吃个早餐后

开乐器去了

其实这次的交流我不是有心情的

因为某人在的关系

加上我这几天的劳累

硬着头皮上吧

结果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有跟我交流过的trumpet session 不好意思啊

最烂的一面给你们见到了

我今天的指挥超烂

haiz

团员们

对不起啦

早知道还是不要逞强

用回左手不就好咯=='''

整个人加上动作超不自然的

算了吧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不过真的很开心还能够以培风中学管乐团的身份去参与这次的交流啦

以后就没有机会了咯

haiz

希望我大学的乐团能够变强吧

在一个很强的乐团吹歌是我的梦想来的

而剩下的

我真的希望我的中学的乐团不要在跌了啦

看到这样我真的很心痛咯

我又不能做些什么噢

haiz....

希望明年我以团友的身份回来的时候有不同的面貌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