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09理三仁毕旅篇

自考完统考后

本人最期待的活动也就是这毕旅了

15/12

由于待会是凌晨四点多集合

所以我跟几个死党就先去看部半夜场的戏咯

Zombie Land

两个字形容这部戏“狗戏”

实在是废到爆

笑到我嘴巴都要抽痉了咯==''

看完了我就回家一下

去收拾下行李

因为裤子都在集训的时候差不多用完了

哈哈

16/12

出发了

第一站是sungkai热水湖

到了那里才知道tampin的根本就不用跟他比

那里的除了大

甚至还能在那里煮温泉蛋team

在那里乱颠咯

哈哈

大概是玩了两三个小时我们就上回巴士了

向langkawi前进^^

又坐了几小时的车程

到了Kuala Perlis 码头

本来以为能够跟以前一样能在船上面吹海风的

没想到已经被禁止了

只好在船里面呆咯

有热到要死噢

haiz

做了一个小时多的船

终于到了

先到那里的旅店check in 先

其实它是给有三间房子的apartment 来的

加上我们又在五楼噢

风蛮大的

很舒服^^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到附近的百货公司去买酒咯

当我们看到价钱后

没有想到只是没有加税而已在这里啤酒就比汽水便宜咯

仔细看

烟也是一样

我想在这里生活的人应该是活不长咯==''

后来我们就买了一支VOLKA回旅店了

十个大男生就在阳台那里喝

大家都喝到醉醺醺的

大吵大闹

谈心事

最严重的应该是我吧

还讲到哭的那一种

最后还吐了(没有记错的话我应该是喝了四五杯吧)


17/12
不过第二天精神还是蛮不错的咯

不过他们说我有说梦话

吵到你们不好意思哦

吃了自助餐后

我们就坐着船到处去看langkawi的风景了

我最喜欢的还是吹着海风

然后静静的想着东西

超爽的

然后呢

不得不提的就是我去吃午餐的时候

我点了一杯荔枝水

结果呢

没想到价钱是贵到~~

竟然要RM3咯

早知道在那里点啤酒都没有那么气==

后来呢就看什么海参油之类的

最后呢

就是去到那里的沙滩游水咯

那里是美到爆

沙很细而且海水也很干净

去那里玩了Banana Boat

堆沙垒之类的

就是一直玩就对了

知道接近傍晚了

就到那里的一间泰国餐厅吃海鲜餐咯

我就真的是很惨咯

因为我的脸的关系

不能吃海鲜

haiz

看他们吃

自己就吞口水咯=3=

后来呢

我们就到了几间的免税店购买我们要的chocolate跟酒之类的

我买了一支Chivas

然后再加上买了很多很多巧克力

Total amount is 300出一点点

这样就花了我带去毕旅的费用的二分一

而且买的巧克力大部分有不是我吃的噢

全都是卖给别人的==

不过看到家人跟朋友们吃得开心我也开心了

回到旅店又继续喝酒

不过今天没有那么醉了

只是有一点high high 而已

sleep~~

18/12
收拾后行李

要离开langkawi了

不过我发现到的是

这里的kastam做有做没有的咯

不用检查就可以过了

早知道我就多买几支湿酒咯

哈哈XD

下个地点

Penang

又坐了几小时的车程

屁股都要麻掉了

而且又要去同一个地方了

极乐寺~~

那里跟三年前去的时候还是一样咯

所以对我没什么特别

逛逛一下

上下那里的厕所

吃点东西

然后就去旅店check in 了

今天的旅店可不是搞笑的咯

超大间的

而且里面什么都有

爽~~

后来我们到那旅店的附近Mak Mak

吃点东西

聊些有的没得

不过那里的东西蛮好吃的

吃完又睡~~

19/12
因为这次的旅店实在是太好睡了

所以导致睡迟了咯

哈哈

随随便便整理下就出发了

蛇庙~~~

不过看来看去还是那几只“上班蛇”

哈哈

后来就去缅佛寺及睡佛寺咯

在那里买了一条项链^^

最后又启程到KL了

到了那里

去了三年去过的旅店

也就是我最怕去的一间—Mandarin Pacific Hotel

因为我在那里看见东西==''

在那里

吃了附近蛮出名的瓦煲老鼠粉

就到茨厂街逛

不过我并不是很喜欢那里啦

逛逛一下我就回旅店了

跟一班朋友聊心事

聊些八卦

加上我明天就要早一步先下车了

真的很不舍得咯

20/12
吃了早餐

到KLCC逛

然后上了四十一楼看看风景

然后他们就去timesquare了

而我,铭荣,A pock

则到PUDU车站

搭巴士回马六甲了

路上一直在想着这三年的事情

三年的合唱

奥仁杯

校庆

班歌等等等等....

一时之间全部涌入我的脑海里

很遗憾不能跟他们一起上云顶

不能一起唱最后一次的班歌

不能一起说感言

真的很难过

以后就没有机会能够全班一起出去玩了吧我想

不过说真的

谢谢你们这三年的陪伴

理三仁真的是很棒!!!!






一群死党们
不过那只手是谁的哦
哈哈










KLCC
来张大和照吧^^



















我的恩师
A Pock~~















在船上
累到爆~~~
不知道是谁拍的咯==












两位大帅哥带墨镜哦
哈哈
















在路途中
巴士突然故障
跑下车乱拍^^












拍人的最后还是被人拍到^^

















大家笑一个
cheese^^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啦

可以到facebook看看

就写到这里先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