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不知道如何解释的心情

最近又少来部落格更新了

因为很懒惰

加上很累嘛

哈哈

不过也是有点显了拉

因为最近的生活不是在家facebook,sms,就是跟朋友们出去喝茶打打球之类的

想换换一下部落格的style

再看啦

前两天呢

我都没有出去啦

因为我回到我公公家闭关嘛

在那里好吃好睡咯(只差没有变肥而已,哈哈)

因为那里出街不方便

所以都呆在那里

要嘛上网

要嘛就sms之类的咯

最主要还是在那里看戏

哈哈

宫心计就是在那里看完的

不错看啦

只是结尾有点小失望咯

然后昨天的时候

因为想到我在大学的时候

需要有自己的一个私人银行户口

因此就叫公公带我去开咯

选了Public bank

因为华人比较多

而且比较可靠

选它咯

不过我是不知道原来现在的Public Bank 是有加上“Islamic”的咯==

管它的

最衰的是

我的IC不懂为什么抓癫无法sensor到咯

做了新的一张还是那样

实在是Plug烧

不懂“政府”是做么的咯#¥%#¥%……¥#%

不过算了啦

值得好笑的是

还没去的时候

我以为我开户口只需要五十到一百左右

结果要用到两百五十

还在我公公support我咯

给了我五百

谢谢啦

我毕旅的时候有钱可以用了

哈哈

-----------------------------------------------------
到了今天

家劲昨天生日

今天啊古就要开一个suprise派对给他咯

结果是蛮成功的啦

只是有一点小插曲罢了

不然家劲不哭到傻掉是不可能的咯

哈哈

有那么大场面的生日会

是让我有些羡慕啦

我是不求我的生日能过得多么的盛大精彩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跟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够开心咯

考虑着明年要不要办生日派对咯(还有很久,可以慢慢想)

-----------------------------------------------
至于感情方面啊

也许我真的是当时投入过多了

有点无法自拔去了

其实我应该要懂得面对事实

路真的是还有很长

不能因为小小的事情弄到我很多东西都不敢去实践

懦弱咯我

haiz

是应该骂的

也那么久了啦

开始新的生活咯

p/s:多陪我聊天咯,这样我就不寂寞了哈哈

----------------------------------------------------
从这星期日起,又要忙了啦

这星期我姑要带我去kl买我的衣服跟鞋子

期待ING^^

然后呢

星期三我就要集训了

睡学校的桌子==''

一个星期咯!!!

不懂朋友们会不会想我叻

哈哈

那就算了

刚刚好集训完毕就去毕旅

毕旅最后一天还没玩完我自己又要先离开

去INTI拿奖学金

重点是

我看还没回到马六甲六个小时

我有要跟管乐团的人去交流了

直接到Christmas咯

我看铁人都变豆腐咯=='''


先写到这里先


END......

1 comment:

  1. hey.. guy.. are u okie??
    sound nt okie recently 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