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最后的集训~

哈哈

因为明天考spm嘛

所以今天回来一天

明天考完试后再继续集训咯

嗯~

这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的集训了

以后就应该没有机会再睡在硬硬的桌子上

蹲着洗澡了吧

哈哈

七天的集训真的不是搞笑咯

反复的吹歌

到了第三天我的嘴巴就开始肿了

整个热狗嘴那样=='''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集训期间有很多事情发生啦

不过我很懒惰写

skip...

----------------------------------------------------
惨了咯

在我集训的时候有一通INTI电话打来

他竟然跟我说我必须一月就要入学了

完蛋了咯

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然后我要到学校做临教啊

教补习的全部东东都被腰斩了lo

很麻烦啦

只好对自己是早去早毕业啦

趁现在还有mood读书的时候去咯

一月四号就开学了

虽然还是在本地读书啦

可是还是要离开自己的家了

我会想念我的朋友们的咯

---------------------------------------------------------------
哈哈

倒数毕旅三天

我要狂欢^^

----------------------------------------------------------
今年的圣诞节我看是要自己一个人渡过了的啦

圣诞节快乐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