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累~~

星期日

早就已经说好我姑丈要带我下KL买鞋子

所以早上七点半就开车出发了

到了那里十点多那样就到KLCC了

我们就先看鞋咯

一开始我是还不知道我自己要找怎样的鞋子的

不过是有看中一双Nike鞋啦

可是要200块

不好意思叫姑丈买

后来呢

他拿了一双我不是很喜欢的鞋

因为很老土XD

可是不要看它丑丑那样哦

要400++

穿金咩

哈哈

更不好意思叫他买啦

后来去另一间看

看到了跟我想买的款式一样

不过之前的是全白的

这个的是黑边的

加上便宜之前看的那个一些

所以就买下了

开心~~






简单就是美^^
哈哈







接下来就买bag

也是不好意思拿贵贵的

拿了一个最便宜的Adidas bag

结果给他笑这样的款式好看咩

就换了另一个给我

150=='''

我跟他说不需要买那么贵的啦

他跟我说久久一次没关系

既然这样讲我就没话说咯

这样就花了两个小时那样

到午餐时间了咯

因为我姑丈是日本人嘛

所以他就带我去吃他经常去吃的日本餐咯

哇塞

最便宜的都要30++

他叫我自己选


这叫Soba(荞麦面)
不过这是冷食
配上他给的酱汁
加上tempura(炸虾)
好吃^^












这样就吃了一个50++

然后又在逛逛几下

买了多两件poloT跟两件短裤

总的来说

但但是花在我身上就大概接近700++了

谢谢姑丈啦

不过他这样也是为了奖励我明年要去读大学了^^

-----------------------------------------------------------
今天打完了这篇

大概就要过一段日子才有机会上来更新了

上网啊,出夜街,喝茶啦

都没有办法了

因为要去集训

一个星期

出来又要变另一个人了

Miss you all guys....

-------------------------------------------------
集训完后第二天

就开始毕旅

超期待这趟旅行的

-----------------------------------------------
不过我的电话还是有开着的啦

有什么事情要找我还是可以的^^

只是要叫我出去玩的话是有点难啦

哈哈

---------------------------------------------
一年有快要结束了

只希望明年都能够与我的朋友们再开开心心的渡过咯

也要懂得如何应付自己感情方面的问题^^

--------------------------------------------------
好啦

stop here

less online le

dont miss me ya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