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三月的最后一天...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在INTI讀了半個學期了...最近都沒什么事情發生啦...除了一件我不想再提起的傷心事外...一切都還是像往常的讀書生活...

最近都一直考試嘛...最討厭的還是那個解剖學...怎樣讀都好像不會進腦這樣咯(反省當中~)...都不懂考試成績會如何叻...XDDD...

最近一直在思緒著如何存錢...發現到自己實在是太會花錢了...尤其是吃的方面噢...不想辦法真的是會吃窮自己噢...==...

list一下今年希望能做到的事情吧:
1.出國旅行
2.換電話
3.CGPA3.5以上
4.動完手術半年內能夠繼續運動
5.improve管樂吹奏技巧
6.談戀愛??(這應該是比較難吧~=P)

希望能夠辦到吧...

我只希望我大學的讀書生活不要太過乏味...我并不想就只是讀書罷了...我會覺得很無趣...當然...也不想辦太多學生活動...因為中學已經夠多了...XD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